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0-29 14:26:14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分析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重点,加快打造“两优一高”市金字招牌,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10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邢志宏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大会,市委书记陈龙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陈龙指出招商引资工作关乎稳增长、增动能、保民生、促稳定,是我市“一号工程”,是所有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放松

会上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林毅做了招商引资工作经验介绍。市投资促进中心、市自然资源局金华开发区浙江盘毂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肯定了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开展项目招引、项目落地、项目服务三大会战的要求,为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明确了方向。

陈龙强调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响鼓重槌、全力攻坚,奋力打好招商引资“三大会战”;三是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完成招商引资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2020年前三季度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宣读招商引资项目名单,市领导为市级部门产业联合招商组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