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商务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日期:2020-10-09 14:34:12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29中共金华市商务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本次选举大会特别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光辉莅临指导并讲话。来自局机关党支部、局离退休党支部、属企业党支部近100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审议了机关党委书记刘勇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刘勇、李伟、张胜、张金锋、赵莹(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刘勇同志为书记,赵莹同志为副书记。金红艳、周媛媛、赵莹、徐丽华(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赵莹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随后刘勇同志代表新当选委员会班子向全体党员作出表态承诺。

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国龙对上一届机关党委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围绕中心,走在前列,坚决扛起“重要窗口”的商务使命担当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围绕中心主动担当作为,提升建设“重要窗口”的履职能力;二是围绕学习型商务机关建设,提升建设“重要窗口”的业务能力;三是围绕建设风清气正的机关,提升建设“重要窗口”的优良作风;四是围绕党建目标绩效管理,提升建设“重要窗口”的组织领导。

吴光辉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机关党委、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上届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树标杆、作表率;在建好队伍上发挥作用上树标杆、作表率;在做实基层组织工作上树标杆、作表率;在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上树标杆、作表率。

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并奏唱《国际歌》,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