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商务局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日期:2020-11-20 15:44:00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金华市商务局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商务系统范围内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第一时间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总结我市商务粮食“十三五”发展成果,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二是局机关党委下发《11月份学习工作提示》,对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将学习任务落实到每一位党员干部;三是11月以来,局直属各党支部、系统两新各基层党组织纷纷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的学习全会精神和相关材料,要求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