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06 14:33:50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10月31日,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抗美援朝电影《金刚川》

电影《金刚川》主要记录了在抗美援朝战争中,金城战役后方志愿军为了让增援部队在规定时间抵达金城前线,在美军炮火覆盖和飞机轰炸中用生命前仆后继奔向木桥,不断修复,最终架起一“人桥”成功让增援部队抵达金城的英雄事迹。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也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观影中,党员们跟随着影片角色仿佛回到了当年战场的硝烟中,感受到抗美援朝一线战士的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冲锋精神。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感人至深,抗美援朝的精神必将激励大家克服艰难险阻,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金华商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