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商务局调研跨境电子商务工作

日期:2020-08-12 15:02:30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8月11日,金华市商务局邵国龙局长带领服贸电商处相关人员到婺城区调研跨境电子商务工作。邵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合丰信息科技(金华)有限公司,就跨境电子商务9710、9810业务开展情况和存在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随后来到了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中心,和首批入园的8家制造业企业组织座谈,详细了解制造业企业新开展跨境电商遇到的痛点和急需解决的问题。最后,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调研了金华开创电气有限公司、金华天裕工具有限公司和金华艾沐日用品有限公司等三家制造业企业,深入了解制造业企业开展跨境电商情况。邵国龙局长在调研中指出,当前我市制造业开展跨境电商呈现蓬勃发展的势头,下步,市商务局和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中心要围绕跨境电商人才、结汇、金融等核心难点和痛点问题,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系统梳理逐条分析困难问题,以更加到位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市商务局副局长赵丛林、调研员汤小元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