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建设斯里兰卡Flexicare厂房项目提前竣工!

日期:2020-08-20 17:43:13 来源:​浙江国际工程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8月19日,由中天建设集团总承包的斯里兰卡Flexicare厂房项目正式拿到业主公司颁发的竣工验收证书,标志着该项目提前完成竣工交付。

竣工的富丽凯医疗集团斯里兰卡厂房


据悉,该项目为英国富力凯公司投资的医疗器械厂房项目,位于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以南约40公里的班达拉加马地区,项目包括主建筑生产车间约6000平米、办公楼1800平米,原料仓库、食堂和一些附属设施楼共约10000平米,施工内容包括土地平整、土建结构、精装修、钢结构、幕墙、厂区道路施工等。工程造价约3300万元,工期365天。

竣工的富丽凯医疗集团斯里兰卡厂房

为确保项目各项工作满足业主在质量、进度及环保等方面的要求,自项目中标以来,中天建设集团迅速投入骨干力量进场施工,精心策划、统筹协调,在与业主、设备材料厂家加强沟通的同时,充分发挥浙江“铁军精神”,克服疫情以及不利气候给施工带来的各项困难,分秒必争,抢抓进度,项目于2020年6月完工,赢得了业主的充分认可,为项目顺利竣工交付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项目的提前竣工交付为中天建设集团在斯里兰卡对外展示良好企业形象和后续市场拓展创造了有利条件,也进一步提升了“浙江建造”的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