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举办“学思践悟守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
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0-09-17 14:30:31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在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彰显商务担当,9月15日金华市商务局举办“学思践悟守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局机关全体人员,以及市贸促会、局属企业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来自局机关的10名青年选手登台演讲。

比赛中,演讲选手畅谈人生理想,激荡青春能量,启航新时代征程:有的围绕《之江新语》等著作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阐释“金句”背后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表明了为商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有的讲述了我市商务干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复工复产的感人事迹,充分彰显了商务干部勤于吃苦、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演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声情并茂,感人至深,充分展示了商务青年的精神风貌,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赛后,市直机关卢文星副调研员对选手表现进行点评总结。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商务干部职工立足新时代、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主动担当为推进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