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洽会隆重举行,金华积极组织参加

日期:2020-09-22 15:33:06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20年厦洽会于9月8-11号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充分利用厦洽会资源,做好我市投资环境宣传推介及项目招引,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市商务局积极组织全市各县(市、区)商务、投促部门报送招商项目及参会人员。共计报送厦洽会·云上投洽会平台招商项目19个,办理参会证件人员46人,实际参会人数29人。

   在厦洽会期间,我市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参加各类产业展、论坛、专场对接会等活动20余场,收集客商信息等资料180余份,与英国、泰国、日本、巴西,韩国、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的投促官员交换了名片初步对接洽谈客商30余家,其中有明确投资意向的为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我市金义新区投资建设开发商业综合体项目,下一步将由金义新区安排专人进行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