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1-01-04 11:01:18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2月31日下午,金华市商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汝森主持。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企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商务系统两新党组织书记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市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育长、副教授张文才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为题,结合国内国际形势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

陈汝森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二要结合实际谋贯彻。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科学编制商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商务具体业务结合起来,做好年底总结和明年计划,努力交出商务工作高分报表。三要多措并举广宣传。各基层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实际,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活动载体,采用学习研讨、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营造学习深厚氛围,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