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 孝亲敬老 市商务局举办重阳节关爱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日期:2021-10-19 09:26:55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喜迎传统重阳佳节,传承商务粮食系统孝亲敬老之风,10月13日,我局组织开展了“重阳节关爱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位于金东区岭下镇的柿树塘村,通过文农旅融合做美绿水青山,是乡村振兴+文旅产业的金华样板。10月13日上午,局机关办公室组织带领局系统离退休六个支部及下属商业医院、商干校的110位老同志,到达油麻山野、柿情画乡、慧明禅境之间,去实地感受乡村振兴战略下的金华美丽乡村新景象。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老同志们游油麻山庄、观慧明古寺、循古道登山,兴致勃勃体验了一番新农村文旅融合的新面貌新气象。今年正值党的百年华诞,在油麻山庄,老干部们齐聚一堂,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礼赞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朝气蓬勃,感悟亿万人民齐心开创伟大事业。现场还有营养师为老同志们普及营养健康常识,期冀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征程中出谋划策、贡献余热。

局系统的老同志们精神矍铄,再聚首畅谈初心和使命,游乡野感受数字赋能乡村振兴,此次活动让他们大感改革发展成果好,共同富裕在路上。活动尾声,老同志们表示,十分感谢局党组、局机关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有保障。今后,市商务局也会继续让敬老爱老的关爱自觉性、常态化,让老同志们感觉到“天天都是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