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新高地:全省外资工作会议暨“招大引强、招高引优”现场会在嘉兴召开

日期:2021-03-22 15:12:15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贯彻落实全国外资工作会议和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年外资工作,推动全省利用外资稳中提质,3月17日,省商务厅在嘉兴组织召开全省外资工作会议暨“招大引强、招高引优”现场会。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坚、商务部驻杭州特办副特派员周关超、嘉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盛全生、省利用外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坚传达了全国外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郑栅洁省长对外资工作的批示,通报了2020年全省县(市、区)实际利用外资前10强名单。周关超就如何推进国际国内双循环做了发言。嘉兴市、温州市、杭州市余杭区、宁波市北仑区、长兴县、金义新区的相关负责同志就各地稳外资经验做法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王坚作外资工作部署,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落实好盛秋平厅长的讲话精神,抓好政策落地,在创新体制机制上下功夫;抓好利用外资载体建设,在提升开放平台能级上下功夫;抓好多渠道招商,在构建外资工作闭环机制上下功夫;抓好服务外资企业,在优化利用外资营商环境上下功夫;抓好招商队伍建设,在提升能力水平上下功夫,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利用外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