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里来消费•欢购在浙中”活动已正式拉开帷幕

日期:2021-03-25 15:48:54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21年“浙里来消费•欢购在浙中”活动已正式拉开帷幕。今年剩下的时间里,我市要开展1000场以上促消费活动,实现“日日有促销,月月有展会”,让城市更热闹、更有烟火味。

此次活动以“提升传统消费,培育新型消费,全面促进消费”为主题,将打造贯穿全年、多元融合、模式创新、涵盖全域的消费促进新平台。

今年的活动会更贴近四季时令,将根据春夏秋冬消费的不同特点、习惯,重点打造龙虾啤酒节、氧气音乐节、四季旅游节等。同时,利用五一、端午、国庆、中秋等传统节假消费旺季,挖掘地方特色、风俗文化节庆活动消费潜力,培育妇女节、儿童节、重阳节等特定群体节日消费热点。

此外,今年我市将支持各类线下实体和线上平台企业利用店庆、周年庆、网购节等重要时点开展优惠促销,重点办好童博会、婚博会等,并将深入开展夜购、夜市、夜游等夜间消费活动,拓展消费时间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