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1-03-04 09:42:08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月3日,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述职评议会采取口头述职和民主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局机关各党支部、市贸促会党支部等11家基层党组织书记口头述职,其余党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

各位书记围绕年度党建亮点工作,存在问题短板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随后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勇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过去一年抓党建工作情况给予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强调开展述职评议,既是对各位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 “全面体检”,又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集中展示,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夯实思想根基;二是要抓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党建质量;三是要聚焦中心大局,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四是要持续正风肃纪,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