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177G/2021-03954

  • 文件名称:

    金华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 成文日期:

    2021-05-11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金华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日期:2021-05-11 09:18:21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金华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是金华市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下属的国有独资企业。承担政府粮食收购、储备、军粮供应、应急供应等政策性任务。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5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 招聘岗位

    粮食保管员5人。

    二、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热爱粮食工作并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

    2.身体健康,有一定的户外体力劳动能力。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6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户籍在金华大市范围内。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

    本次招聘信息发布于金华商务局网(http://swj.jinhua.gov.cn/)、金华人才网(http://www.jhrcsc.com/),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形式。

    报名地点:金华市粮食收储公司办公室(金华市婺城区乾西乡黄桥头村)。联系电话:0579-82066626,82360719(工作日期间8:30--17:00)

    报名时间:2021年5月11日至5月31日

    报名要求:符合报名条件者,请携带本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证明、招聘报名表(下载)、其它证件(专业技术职称、上岗证等)及相关工作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2寸照片1张等材料。

    2.考试

    本次计划招聘5人,视符合报名条件的实际人数按1:4调整录取计划数。经笔试、面试择优录取。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

    笔试:报名人数达到1:4确定开考。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采用闭卷形式。满分为100分,成绩60分以上为合格。笔试时间:待定。地点:待定。笔试成绩合格后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录取:总成绩计算办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若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若笔试成绩亦相同的,则根据情况由面试考核组研究确定

    3.体检

    按实际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入围参加体检对象不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若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则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递补对象。

    4.考察

    考察要求: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执行,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政审、档案审查等工作,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5.公示及聘用

    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在 人才网和商务局网站公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对拟聘人员无举报或有举报经调查符合聘用条件的,由公司负责办理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四、工作地点、待遇

    工作地点:金华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市婺城区乾西乡黄桥头村、白龙桥镇马海地村等)。受聘者享受国家规定节假期日及有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的政策,工资待遇按照单位工资制度执行,月收入约5000元。

    五、疫情防控

    参加本次招聘考试的所有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需持本人身份证、浙江省健康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考点,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如有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者,经医务人员排查后,符合参加考试条件,进入备用考场考试。






    金华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