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29届广交会“云端”开幕

日期:2021-05-20 14:16:05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第129届广交会于4月15日在网上拉开帷幕。广交会三度“登云”,意义非凡。当前形势下,继续在网上举办广交会有利于巩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维护外贸产业链、供应链畅通运转。

为期10天的展会期间,全球首发、广交会首发产品集中亮相,众多“三自一高”产品正在为全球采购商呈现一场中国制造“盛宴”。这也是外贸企业为应对疫情冲击主动求变得生动写照。从“面对面”到“屏对屏”,数字赋能,以变应变,从零搭建营销拓市新模式。

本届广交会展览题材与上届保持基本一致,出口展按16大类商品设50个展区,进口展设6大题材,所有展区自开幕之日起同时上线。继续设立展商展品展示、供采对接、跨境电商等板块,提供信息展示、即时沟通、预约洽谈、贸易配对、直播营销等服务。此外还将专设“乡村振兴”专区,帮助脱贫地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本届广交会金华交易分团共有展位911个,新参展企业457家,其中品牌展位256个,展位数和参展企业数比上届有所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