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
市商务局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日期:2021-07-20 10:20:54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19日上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天标一行到市商务局召开专题座谈会,以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台账、实地走访等形式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专题汇报会上,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国龙详细汇报了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商务局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按照“规定动作迅速到位、自选动作有声有色”的要求,牢牢把握学习教育重点,以上率下 ,带头学、引导学、现场学;以行践学,搞比拼、深服务,破难题;以赛促学,比知识、展风采、浓氛围,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各基层党支部书记随后分别汇报了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亮点和特色工作及下一步打算。

指导组对市商务局的工作开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落实到位,自选动作有声有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学出了商务特色,展示了商务风采,取得显著成效。针对下一步工作,指导组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持之不懈抓学习,继续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深入学、深入推;二要学史力行求实效,在服务企业,服务民生上见成效见成果;三要争当先锋走前列,商务部门要走前列、争先锋,要对照考评细则查漏补缺,做到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并及时总结提炼推广好经验好做法,以“小切口展示大故事”。

市商务局将根据第十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对照标准要求抓好落实,力争党史学习教育出实效走前列当先锋,为奋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示范浙中板块贡献商务力量。

会后,指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党支部,查阅了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