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委老干部局来我局调研老干部工作

日期:2021-08-24 11:09:18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8月2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钟术清,副局长范安敏一行来我局调研老干部工作。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勇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刘勇重点围绕政治建设、组织设置、服务保障等方面汇报我局老干部工作情况。近年来,市商务局聚焦老干部所需所想所盼,扎实推动老同志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积极落实服务管理“五必访”,认真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从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努力让广大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钟术清对我局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我局老干部工作做得扎实、到位、有温度,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很有意义,充满了正能量,真正做到了让老同志满意、让党组放心。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守土尽责,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进一步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作用,凝聚释放正能量;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联动,在阵地、政策、资源等方面加大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我局机关工作宣传栏,就其他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