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办实事 服务暖军营,市商务系统积极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日期:2021-08-05 15:22:06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时,人民军队走过94年风雨历程。7月29日,局机关党委书记刘勇率局机关相关处室和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市军粮供应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驻金火箭军部队、炮兵部队、通信部队及武警支队等,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了节日祝福。

慰问期间,刘勇向部队官兵介绍了全市商务系统近年来所做的一系列工作以及全市军粮供应保障情况,认真征求听取了部队对军粮后勤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做好新形势下的军粮供应及部队服务后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各驻金部队对市商务系统长期以来的军粮供应保障支持表示感谢,一致认为我市军粮供应质量稳定,服务到位,为部队后勤保障做出了积极贡献,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军地联系,密切沟通配合,共同推动双拥共建和军地融合发展。

通过暖心的节日走访慰问、扎实的军粮供应服务,进一步弘扬了我市商务系统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有助于增进军地关系,推动双拥共建工作不断前进,为构建军民一体化的国家战略体系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