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商务局邵国龙局长检查商超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日期:2021-08-05 15:14:33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8月4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国龙带领相关人员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江南福泰隆、江北银泰、万达广场等大型商超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赵桂娃副局长陪同。


每到一处,邵国龙都会现场查看“测温、亮码、戴口罩”防疫举措是否落实,商超检查人员自身防疫配备是否到位,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场所消杀频次、应急处置预案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针对商场入口处检查点位设置不合理、检查人员不足、责任心不够以及商场内部导购人员未正确佩戴口罩、未及时提醒顾客正确佩戴口罩的情况,他严肃要求责任主体对照疫情防控制度立整立改。

邵国龙强调,大型商超是人员密集场所,要进一步加强防控力度,严格按照制度要求,引导公众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做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