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贸易救济调查局局长朱颖一行来我市调研贸易救济工作

日期:2021-09-13 18:08:17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9日-10日,省商务厅贸易救济调查局局长朱颖、四级调研员费旦益等领导一行来金调研贸易调整援助试点工作,并座谈了解外贸预警点工作情况。金华市商务局副局长金惠裕、外贸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9日上午,调研组召集相关预警点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轮毂、牛仔面料等产业发展现状,特别是出口情况,朱颖局长要求各预警点认真做好工作,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外贸处颜佳俊副处长介绍了金华市贸易调整援助试点工作进展,并就一些疑问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下午,朱颖局长一行赴企业参观调研,金华市汽车摩托车行业协会秘书长章豪陪同考察。在今飞、绿源两家行业企业,调研组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贸易调整援助方面的需求和建议。

10日商务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武义县浙江诚铭工贸有限公司、浙江周立实业有限公司,就两级公司涉及的乌克兰铝梯反倾销案和美国扫雪机双反案件对企业做了详细的指导并宣传了省、市的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