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代表团赴厦门第二十二届投洽会开展招商活动

日期:2021-09-13 09:18:05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6日至10日,由商务部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厦门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承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在厦门举行。

本届投洽会以“新发展格局下国际投资新机遇”为主题,布展面积达10万余平方米。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有近100个国家和地区、800多个经贸团组、5000多家企业线上线下参会,举办30多场重要会议论坛研讨。浙江代表团金华分团由我局方兴木副局长带队,组织了婺城区、金义新区、义乌市、东阳市、金华开发区等商务(投促)部门招商人员参加,并设立浙江金华招商洽谈展位。

会议期间,我市代表团现场走访100余家参展商,在金华展位接待访客80余人次,共发放招商宣传手册600余份,重点对接高新技术企业宝龙锂电、冷链物流龙头企业丰大集团以及金色王国传媒集团、松山湖金融谷投资公司、北京广元科技公司、厦门轻工集团、福州思飞信息技术公司等多家企业。积极参加韩国、香港推介会以及日韩驻华机构代表对接交流会等各类论坛会议,推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投资政策环境,邀请了有意向投资我市的丰大集团、星速购网络科技、数字引力运动科技等企业来金实地考察,进一步深入洽谈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