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习近平浙江足迹”“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07-07 20:37:39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7日,市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总体国家安全观等,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徐根生主持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均作交流发言。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有关论述并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个被确立为国家安全工作指导思想的重大战略思想。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将总体国家安全观思想贯彻到日常工作中,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并指出,《习近平浙江足迹》系统记录了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推动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实践探索,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的力量。

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开展研讨交流。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全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的宏伟蓝图,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会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并在商务系统内掀起宣贯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坚持学以致用,交出商务工作的高分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