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金华再添一地

日期:2022-08-23 17:25:29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商务部电子商务与信息化司在官网发布《关于2022年增补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的公示》,菜鸟•金义电子商务新城顺利上榜,成为此次我省唯一入选园区。至此,金华获评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累计达4个,获评总数居全省首位。


金华已获评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名单:

1.金华市区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城北电商园)

2.义乌中国小商品城—网商服务区

3.义乌市陆港电商小镇

4.菜鸟•金义电子商务新城


菜鸟•金义电子商务新城规划占地面积1300亩,已开发的一期项目占地869亩、建筑面积10.5万方,涵盖商务办公、基础服务、生活配套等电商一站式全产业链服务功能。作为菜鸟网络倾心打造的全国首个自建、自运营的电商产业集聚区项目,园区将为入园企业提供基础服务、商圈服务、阿里链接、人才服务、生态服务、政企服务、供应链服务、培训孵化八大公共服务平台,阿里巴巴和菜鸟网络将把多项核心能力赋予入驻园区的商家,帮助商家把握未来电商新趋势,促进商家能力迭代升级,助力商家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