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市商务局举办主题知识竞赛

日期:2022-08-23 09:11:16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商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8月17日下午,市商务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活动,40多名商务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参加。

此次竞赛采取闭卷书面答题的方式,由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组成,内容涵盖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21个专题各个方面内容。现场“考生”们认真审题,仔细作答,深入领悟每一道题的微言大义。

党员干部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作为党员更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以考促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商务工作的动力,用实干践行初心和使命。

此次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激励党员干部持续深入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用学习成效推动金华商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