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金华企业再展风采

日期:2022-08-06 10:04:33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2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博览会在海南海口开幕,本次消博会主题是“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消博会是我国唯一的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也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

浙江波速尔运动器械有限公司沙滩车系列产品、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保温杯系列产品等代表我市亮相本届消博会浙江主题馆。

我市企业在消博会上表现突出,展示了很多质量好价格优的创新产品,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专业观众的目光。

如浙江波速尔运动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越野摩托车生产厂家。拥有世界工厂认证资质WMI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口企业资质,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旗下系列越野畅销国内外,拥有CE、EEC和EPA等认证,产品出口到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卢山副省长仔细听取了浙江波速尔运动器械有限公司参展人员对公司的介绍。在会展期间,海南电视台和央视国际频道对波浙江波速尔运动器械有限公司进行了报道。

在哈尔斯企业产品展台前,卢山副省长驻足观赏,离开时表示:“今天时间有限,下次有时间去你们工厂参观。”

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山、商务厅长韩杰携浙江省代表团领导参观我市哈尔斯企业展台,并对哈尔斯产品表示极高的肯定。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正式成立,是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杯壶行业品牌运营商和制造商,也是中国工业协会杯壶分会会长单位。公司于2011年9月9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杯壶行业首家上市企业。获得2020年度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2021年制造业单项冠军省级培育企业等上百项荣誉,上榜2021年度中国日用杂品行业“质量标杆〞典型企业。经过30多年拼搏,哈尔斯已发展成为名副其实的跨国企业,产品远销海内外超80多个国家,杯壶累计销售超4.5亿只。

我市企业积极利用消博会平台宣传展示公司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境外采购商、进出口外贸公司建立了一系列的合作关系。今后我市将继续加大消博会的组织力度,鼓励更多的中小民营企业站在更大的平台向全世界推介金华产品,为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提供机遇,从而推进我市的整体外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