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金华!沃尔玛全国八城巡回-浙江首站吸引200多家企业参加

日期:2022-08-08 15:51:17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22年7月28日上午,由金华市商务局主办中国(金华)跨境电商综试区承办“沃尔玛全国八城巡回招商•金华专场”重磅开启!沃尔玛电商在金华举行巡回招商推介会向全市跨境卖家发出跨境出海的正式邀请函!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汝森参加活动并致辞。 全市200余家制造业企业、商贸企业参加推介会。

作为全国知名产业带城市,金华成为此次沃尔玛电商在我国八大产业带巡回招商的浙江专场首站。自2018年开始在中国布局跨境电商,2021年3月开放中国公司主体入驻以来,沃尔玛全球电商业务高速发展,已成为北美地区最常用、最受信赖的线上购物平台之一。

此次活动也是市商务局开展跨境电商“一店一品一站一仓”系列行动部署的一次具体实践,聚焦大力推行产品、品牌出海工作,助力本土企业实施“店开全球”,培育一批跨境电商龙头企业,打造一批走出国门的“金华制造”品牌,努力实现我市外贸“保稳提质”,助推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