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商务系统商贸运行分析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15 11:56:50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7日上午,全市商务系统商贸运行分析暨安全生产会议在永康召开。

会上,各县(市、区)商务部门分管领导从社零指标、促消费活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市局消费处、流通处、运行处作下一步工作部署。

会上,赵桂娃副局长总结并提出四方面的要求。一是盯紧社零指标。通过抓好月度新增、关注波动大企业和限下样本企业、引进大项目优化社零结构等方面,全面反应我市消费市场水平,争取全年指标在全省排位靠前。二是尽快落实"金秋购物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通过金秋购物节拉开我市促消费活动的序幕,营造好全市的消费氛围,确保"2+1+10+11"各项活动顺利开展。三是大力支持物流体系建设工作。尽早规划好物流网点建立健全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尽早介入在建项目

永康市政府胡文建副市长、商务局朱正伟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