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方兴木副局长带队赴“厦洽会”招商——精准对接,成效初显

日期:2022-09-19 11:01:50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22年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开展,进一步拓宽我市投资贸易渠道,寻找合作机遇,市商务局方兴木副局长带领自贸区片区、综保区、各经济开发区,各县(市、区)商务和投促部门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组成招商队在厦门开展了一系列招商引资活动。

与会期间,我市招商队先后参加了国家级经开区产业转移对接会、外商投资促进专题发布会、绿色中国低碳产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德企业与园区绿色低碳产业合作对接会等活动,参观中国投资热点城市展区、产业创新发展馆、领航中国项目路演等,抓住机遇、主动出击,围绕金华2+4+X主导产业,大力宣介我市产业政策和投资环境,并与几十家客商建立初步联系,为今后合作搭建桥梁。

据初步统计,我市在本届投洽会上共发放招商资料800余份、对接企业150余家、达成初步投资意向项目25个。下一步还将组织各相关部门和平台采取上门主动对接、邀请对方实地考察等方式,发扬蚂蟥精神,盯紧咬牢,推动意向项目有实质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