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服务 服务全球”精彩亮相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日期:2022-09-09 09:20:48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8月31日至9月5日,以“服务合作促发展 绿色创新迎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北京举办。服贸会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全球首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会,是当前世界服务贸易领域最大规模的展会,也是我国服务业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

此次服贸会,金华市组织17家企业线上线下参展,参展企业数量全省第三;推动6个项目在服贸会期间签约,项目数量列全省前列。与此同时,市商务局充分利用服贸会平台,组织企业参加洽谈采购,进一步展示“金华服务·服务全球”品牌形象,积极拓展国际市场。

服贸会现场,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带来了超过10种不同的非遗技艺,包括绒花、缂丝、花丝镶嵌、盘金绣等多种工艺制作的影视剧原版妆造,并展示了《尚食》中复原的明制婚服。同时在数字文化领域,欢娱影视基于国内区块链、数字化产品风潮的兴起,挖掘公司IP特质分析数字产品玩法,针对开播项目联动播出平台,在《尚食》《传家》《双镜》等多个项目里制作出国内首批电视剧领域的3D服装扫描NFT、剧集Q版形象NFT、剧集真人角色形象NFT的合作以及沉浸式线上展览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