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粮食收储公司开展青年干部“明德守法、完善自我”专项行动

日期:2024-01-12 15:19:59 来源:​金华市商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加强青年干部及职工思想道德和纪法教育,12月16日,公司组织开展“明德守法 完善自我”专项行动,引导青年职工干部及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觉悟、涵养道德操守、严守纪法规矩。

首先青年代表结合岗位职责,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等方面重要论述进行学习交流,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充分展现青年蓬勃朝气与公司强大的凝聚力。

在认真听取青年职工发言后,公司总经理王志明对青年职工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结合企业发展与时代要求对青年提出寄语:青年要以德立身、能力强身,律己修身,抓住时代机遇,实现成长。

全体青年也踊跃参与到“我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环节,提出希望丰富企业文化,提升职业技能等建议20余条。并共同签署了承诺书,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对粮食收储事业许下庄严承诺!

一直以来,公司高度重视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召开此次行动,既是对主题教育的深入探索,也是公司关爱青年职工的具体举措。公司青年职工也将继续艰苦奋斗,走在前列,将青春书写在粮食收储工作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