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金华市国际展会对接会暨“百团千企”拓市场行动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日期:2024-01-22 09:12:50 来源:​金华市商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月16日,2024金华市国际展会对接会暨“百团千企”拓市场行动启动仪式顺利举办。金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阮刚辉出席并致辞,市商务局、市贸促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商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启动仪式现场,阮刚辉副市长宣布启动2024年金华市“百团千企”拓市场行动,并为市、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春季组团出海的五个团组授旗。金华市商务局发布2024年金华市商务展会目录,金华市商务局、永康市对外经贸服务中心、武义县经济商务局分别与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浙江省国际贸易展览有限公司就拓市场合作签署框架协议,为2024年金华外贸企业走出去拓市场增订单揭开序幕。

      随后,中信保浙江分公司宣讲出口信用保险助力企业拓市场防风险,宁波银行推介海外拓客助手业务。20余家进出口商会、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国内优质展会公司负责人参加展会对接会,超百家金华外贸企业代表到场进行会展项目对接,现场气氛热烈。

      “感谢政府为我们搭建平台,可以直接对接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得到一手展会信息。”浙江铭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报名参加法兰克福展览集团主办的欧洲、印尼两轮车展。

      “俄罗斯是我们一直想开拓的市场,正愁于不知道参加哪场展会,此次对接会提供了优质选择,帮助我们开拓市场渠道。”金华市乐道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收集了厚厚一叠展会资料,经过现场对接计划参加2024俄罗斯国际家居全品类消费品博览会。

      2024年,我市将深化“百团千企”拓市场行动,开展“百展进万企”行动,深耕欧美日韩市场,大力开拓新兴市场,加强拓市场服务保障,全力满足外贸企业不同的拓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