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根生在武义践行“四下基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4-01-30 08:47:27 来源:​金华市商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月22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根生带队赴武义县践行“四下基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并在武义县经济商务局召开座谈会。局办公室、外贸处、安全仓储与监管处参加。

先后对武义县东干中心粮库、交投浙石油明招综合供能站、武义县亿家超市进行安全检查。

在武义县东干中心粮库,实地检查了粮库存储、消防栓性能、安全员配备、消防物资配备等情况,要求武义县粮食收储公司做好老旧粮库安全排查,设立专业消防安全员,加强员工安全培训。

在交投浙石油明招综合供能站,对汽油运输装卸流程、应急预案制定、消防演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提醒企业全面做好加油站消防管理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在武义亿家超市,详细了解年前及雨雪天气下商务保供情况,并仔细检查紧急疏散通道设置、安全责任制落实等情况,要求企业加强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