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百场万企”电商拓市场——天猫品牌生态繁荣交流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4-03-21 15:08:23 来源:​金华市商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19日,金华市商务局联合淘天集团、市网商协会等成功举办百场万企电商拓市场——天猫品牌生态繁荣交流会(金华专场)。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我市电商企业开拓线上大市场,重点研讨国内电商行业发展趋势和主流电商平台运营方向,50余家企业代表到场参会。

会上来自淘天集团的多个行业小二现场解读2024年淘宝天猫行业发展新趋势,涵盖2024年收纳礼品、家装小件家具、餐具和布艺口品和家装五金等发展趋势及行业运营重点方向机会,同时也推出针对新锐品牌内容IP及实力好货等潜力商家的超级新商成长计划以及专项扶持政策,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品牌建设。

    下一步,金华市商务局将进一步携手淘天集团通过淘宝天猫平台赋能本地电商行业发展,通过线下招商会、共建品牌孵化基地、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等多元化的扶持方式,遴选高成长性、高潜力的品牌,集平台资源为品牌提供资金、能力、数据等支持,帮助金华制造企业触网,加快推进我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