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82家企业亮相第32届华交会

日期:2024-03-04 17:11:57 来源:​金华市商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华交会)于1991年创办,由商务部支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南京市、宁波市等9省市联合主办,是中国规模最大、客商最多、成交额最高、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区域性国际经贸盛会。

31日,第32届华交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览规模为12.65万平方米,较上届增加2.13万平方米,设立服装服饰展、纺织面料展、家庭用品展、装饰礼品展4个专业子展,以及境外和跨境电商2个专业展区,共启用11个馆,展位数共计5720个;参展企业3422家,其中,境外展商326家,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

都说华交会是中国外贸的晴雨表,我们也想来探一探、试一试,把握一切机会了解市场、开拓市场!浙江卓辉日用制品有限公司展位负责人表示,此次是公司首次参加华交会。

本届华交会,我市金华、义乌两个交易分团共组织182家企业参展,展位287个,展位数居全省首位。企业参展商品以餐厨卫浴、日用消费品、家用纺织品、家居装饰品及礼品为主。

金华交易分团在家用纺织品展区和餐厨卫浴展区采用企业统一特装的形式,规模连片、格调新颖、引人驻足,更好地展示了金华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