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叶正波一行到省商务厅调研座谈

日期:2024-03-08 13:00:36 来源:​金华市商务局 作者:​金义自贸办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jpg

2月26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叶正波一行就自由贸易试验区提升战略等议题,赴省商务厅开展调研座谈,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金长征、专职副主任郭东等一同参加,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韩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2.jpg

叶正波充分肯定了省商务厅在强力推进“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全力以赴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等方面,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省商务厅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叶正波表示,全国政协对浙江商务工作高度关注,尤其是对于自贸试验区工作,今年要专程来浙江进行调研。希望省商务厅可以认真总结做法,为全国对外开放工作提供浙江经验。省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商务工作发展,为浙江对外开放工作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

3.jpg

韩杰对省政协多年来给予商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去年浙江商务工作获得的成绩和今年的安排。韩杰表示,省商务厅将主动与省政协对接交流,积极配合好全国政协来浙调研自贸试验区的相关工作要求,也恳请省政协在推进自贸区提能升级等重大事项中加强工作指导和支持。

4.jpg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及省商务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来源:浙江商务